我們家第一次養狗
那隻米格魯應該5-6個月了吧
昨天晚上帶回來的
他很過動 在家亂衝撞跑不停
然後大便尿尿都亂大
我跟他說話他好像也都不太鳥我
晚上把她關在籠子裡他剛開始一直用哭聲
後來我離開房間把燈關掉回我房間後 他開始叫
因為我有爬文所以就沒理他 叫個5分鐘就停了
可是過了1個多小時吧 他又開始用哭聲
是因為我把它關在籠子裡而且把籠子放在暗暗的房間裡她才一直哭的嗎
(籠子在我爸房間我把他抓到籠子後就回我房間了,房間暗暗的只有一點光源)
我有很多疑問就是
1.他這麼過動我要怎麼讓他不要一直亂跑?
2.他都不聽我的話,跟他說話他都不鳥我我要如何訓練他
3.多跟她相處幾點後這些問題會改善嗎,因為我也有跟他說大便尿尿的地方可是他不理我(我有在我房間角落鋪報紙想說叫他在那邊上廁所我在自己清)
4.我是高三學生所以都要晚上才會回到家,可能沒辦法每天去散步,可能2.3天帶牠出去一次吧,對他會有很大的影響嗎
5.等等想帶她出去散步,第一次出去散步該注意什麼
6.如何解決他如此過動的問題



er">


可以上Facebook搜尋"米格魯"有很多養米格魯的家族詢問他們意見
基本上 米格魯就是一種很活潑好動又聰明的小獵犬
在加上你家狗狗年紀還小個性還不穩定也是正常的
很多人都因為受不了米格魯的調皮搗蛋而把狗棄養
相信你既然已經決定要養牠了一定會養牠到最後
不是只有米格魯皮 是所有的狗狗小時候都一樣皮
所以和主人對狗狗小時候的飼養方式還有教育方式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