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定期定額基金,也是在網路銀行上操作嗎?

另外,蘆洲,台北市大同區,中山捷運站

可以告知附近的那有華南銀行嗎?我還沒開戶~

像我們定期定額的,我有看到華南銀行有三次的扣款機會

那是代表說,如果今天這支基金跌的時候,可以扣3次,

那漲的時候可以先暫停扣款嗎?

扣款一次的手續費又是多少呢>



er">


一、我想買定期定額基金,也是在網路銀行上操作嗎?
答:是的。定期定額基金,也是在網路銀行上操作的。

二、另外,蘆洲,台北市大同區,中山捷運站可以告知附近的
那有華南銀行嗎?
答:A.大稻埕分行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96號   
  B.中山分行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8號

三、像我們定期定額的,我有看到華南銀行有三次的扣款
機會那是代表說,如果今天這支基金跌的時候,可以扣
3次,那漲的時候可以先暫停扣款嗎?
答:華南銀行的扣款日為每月的7.14.22日,你必
  須在前扣款日前一日24點以前完成設定,包括了暫
  停扣款或加碼扣款、變更扣款日期。

四、扣款一次的手續費又是多少呢?
答:每一支期金的手續費都不大相同,你可以先查詢基金
  的基本資料,上面就會有手續費、管銷費、保管費的
  百分比,例如:你定期定額3000元,手續費3%
  即為90元,而之前我申辦華南網路銀行有打50%
  的折扣,所以我網銀申購定期定額3000元的手續
  費費為45元,且每一次扣款都會扣手續費。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