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
我是斗高的新生,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1.斗六高中新生的暑訓是怎麼編班的?(是依同一個學校畢業的在同一班嗎?)

2.暑訓後的開學高一是如何編班的?(是依基測成績還是還會有一個考試來編班?)

3.可以穿短襪嗎? 可以不要全黑OR全白的嗎?

4.現在還有便服日嗎?

5.署訓的第一天是穿便服還是國中制服OR運動服?

6.開學後,星期六都要上課嗎?

還有

斗六高中附近有哪些比較好的補習班(英文科)其位置與明顯的地標也請告訴我

謝謝^ ^



er">


1.斗六高中新生的暑訓是怎麼編班的?(是依同一個學校畢業的在同一班嗎?)

這個沒錯 可是有分 是免試 或基測

2.暑訓後的開學高一是如何編班的?(是依基測成績還是還會有一個考試來編班?)

普通班是依基測的成績
數資是有資格進數資的一群人內部自己考試
分 數理資優班 或 數理實驗班

3.可以穿短襪嗎? 可以不要全黑OR全白的嗎?

都高中了 沒在計較吧 ?

4.現在還有便服日嗎?

還有吧 除非他去年刪掉了 但是我沒聽說

5.署訓的第一天是穿便服還是國中制服OR運動服?

反正還沒記過 就穿便服吧

6.開學後,星期六都要上課嗎?

印象中好像平常不用上 月考前兩個禮拜再上就好了


斗高 附近最近的就是力行摟 但是教的不好 我也不好意思說哪一間比較好

另外 我也是新生 期待分在同一班吧



參考資料
自己






  • 2013-07-20 18:31:33 補充


    我有可能會是你未來的同學 反正高中後老師都會跟你講要注意的事

    你就不用這麼擔心了




  • 2013-07-21 12:11:59 補充


    如果像樓下的說要補佳興的話

    那建議你去補 力行比較好

    因為反正 力行 張鈞 佳興

    師資 都是互通的

    力行算的比較便宜

    所以如果照這樣的話

    補力行對你應該比較好



    參考資料
    點數點數 =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