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牽新車想要買大鎖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打不開的鎖""
(這個可能不用在強調了...我真的知道)
但是還是想要多比較買個可以比一般在延長解鎖時間的大鎖
買個需要發出具大聲響才能被破壞掉的大鎖


目前看網路上有幾個不錯
雙子星.東興鎖.愛鎖
可以推薦大鎖種類跟牌子嗎
鐵鍊鎖目前也考慮要在更換新的
可以跟住家鐵門(有縫)鎖在一起

***會發出巨大警報聲響、暗鎖的不考慮***
謝謝







  • 2008-08-12 08:01:40 補充


    可以不要再講用貨車偷走了好嗎...
    我要的是"一般小偷解鎖比較花時間"、"一般小偷想破壞會發出聲響"
    可以推薦幾個不錯用的大鎖鐵鍊鎖之類的嗎
    遇到專業偷手真的死都要偷,我也知道那是沒用的
    至少我想防一般想順手牽羊牽去騎的
    地點真的沒辦法選擇,不然我也不用擔心了

    感謝回答!





er">


回答那麼久有關鎖的問題了大大你提的問題很有水準唷


你講的幾把鎖都很"優"唷在這裡我就不在講它們的優點我只講他們會發生的問題


雙子星: 因為他須要兩個鑰匙同時轉動才會開這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因為 鑰匙是用齒輪帶動時間一久間隙大了兩個鑰匙不同步轉時會變的很難開唷


東興這個鎖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他確是我個人最愛的一種鎖唷不過他真的很粗壯有點不符合台灣用鎖的習慣的另外他的鑰匙可能一般小一點的鎖店沒有鑰匙坏唷所以你要多一把鑰匙可能直能跟他們買的


愛鎖我只能說 唉~~~~~~ 他的鑰匙很容易彎了這一點要小心的


 


大大如果有考慮鐵鍊的話那麼"鉻鉬合金"的鐵鍊我想會是你的最佳選擇的因為他是用一般的4尺大剪刀剪不斷的一種材質當然電鋸還是防不了但是這已經符合大大說的要發出很大的噪音才開的了的條件了


 


另外有那麼多人的回答都說鎖沒有打不開這一件事我倒想澄清一下講這些話的人你們也不是鎖廠也不是鎖更不是小偷只評你們聽來的就這樣說對於我們這些研發鎖具的人是很大的傷害唷


其實打不開的鎖早就有了我們工廠就有一個經過專門研發開鎖工具的人證實真的沒辦法打開的


不過因為考慮市場使用的問題一直都沒辦法上市的


鎖這東西是兩面的你們又怕被打開又怕萬一忘了帶鑰匙時鎖店也沒辦法救這不是矛盾嗎?


真正打不開的鎖還是留著讓我慢慢欣賞吧~~~



參考資料
自己是鎖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