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狼大鎖壞了
就是有鑰始可以轉動鎖,但裡面的卡損卻不動
我買車的那家車行已經沒做了,算是退休吧!
那我可以去經銷商那邊跟他凹一個鎖嗎??
我三月16號才牽車的....
我很急,最好是有經驗的人可以回答
感覺客服專線都沒啥用處!!







  • 2006-07-02 23:44:15 補充
    er">


    如果要買機車大鎖的話

    價格可能各地區略有所不同

    但是,我建議最好是買"單扣鎖"

    所謂的單扣鎖簡單的判別方式就是

    大鎖打開後,有一邊是半固定式的,也就是沒辦法整個大鎖分開

    這種鎖基本上會比雙扣鎖更安全一些



    但是,我也有遇到一些騎檔車的朋友

    不喜歡用大鎖,有的人便選擇使用"碟煞鎖"

    原因是 好攜帶



    不過,碟煞鎖好一點的倒是價格上會比一般大鎖還高一點點。



    參考資料
    希望這些意見對你有幫助,本身是鎖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