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天啟四騎士之後有一些問題如下:

1.黑騎士是誰??灰騎士又是誰??好像只看到白騎士(警長的兒子)跟紅騎士(章子怡)是我看的很不專心嗎??

2.影片中有個自己鋸自己的男孩,他是跟誰搞GAY??他哥被救出來以後一直罵都是那些死玻璃又是為什麼??他又是怎麼憑一己之力把他哥吊起來的??是還有很多共犯還是??

3.獨自死在旅館的那位仁兄(沒有被吊起來的那位),他為什麼要死??是誰殺的??警方在那位仁兄的胃裡取出晶片,並找到上網地點,從上網地點跑掉的那個疑犯又是誰??怎麼沒抓到??

4.影片一開始,那堆牙齒是誰的??



er">


1. 好像也不是你沒看得很專心(那麼血腥想看專心也很難), 片子裡也只有提到白騎士跟紅騎士. 我想大概這部片子的製作人想要給觀眾一些思考的機會, 免得你出來電影院只會說:『好血腥喔...』.
不過在片子的結局, 他兒子說:...騎士不只四個, 在這世界上有千萬個...
我想也沒有什麼黑灰紅白騎士之分了.


2.片子裡並沒有提出他跟誰是gay.
都是那些死玻璃害的話... 玻璃是男同性戀的稱呼, 也是指『接受方』的臀部.
怎麼吊起來的, 你光是看他前面把一位光頭佬刺穿就知道他力氣不小吧...可能是自己吊的...


3. 片中提到他是『瘟疫』, 你可能要去吸收一些基督教和宗教狂熱者的知識, 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想可能是某宗教狂熱者殺的.
怎麼沒抓到... 因為你看看嘛!現在電影裡警察都很沒用, 蜘蛛人才能拯救大家嘛, 喔抱歉!離題了. 警察的能力有限, 不然現在誰敢犯罪呢?


4. 片中也是沒提到牙齒是誰的...(這電影到底在演啥啊!)


記得我跟我同事看完這部片, 我同事說:「反正這部片就是叫你不要當警察就是了......」



參考資料







  • 2009-06-14 08:44:53 補充


    附加電影介紹, 應該有些幫助

    丹尼斯奎德在片中飾演一位甫遭喪妻之痛的偵探。在調查一起與「天啟四騎士」有關的連環兇殺案時,他驚訝地發現,自己竟與犯罪嫌疑人具有某種神秘的關連。章子怡飾演的正是與三個不滿現狀的年輕男孩,合組四人殺手集團,自認是替天行道的集團首腦(紅騎士),與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展開鬥智鬥力的對決。

    章子怡於片中飾演雙面殺人疑犯,有時天真、有時卻目露兇光,而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則是為查明真相不惜涉險,和章子怡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片中死狀甚慘的虐殺過程,可追溯到已經滅族的北美曼丹族原住民部落儀式,此種勾狀吊掛的穿刺儀式,在最近幾年儼然成為一
    種全球性的地下次文化活動。



    參考資料
    知識



  • 2009-06-14 08:45:16 補充


    片名取自聖經「啟示錄」中提及的「天啟四騎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暗指人類的四大禍害──戰爭、瘟疫、飢饉、死亡。

    根據聖經啟示錄第六章記載:

    (1)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生物 ,聲音如雷,說:『快來看! 』

    (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參考資料
    知識



  • 2009-06-14 08:45:26 補充


    (3)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生物說:『你來。』

    (4)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殘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延伸閱讀
    以聖經故事為背景的連續殺人案件
    這個故事起源於聖經啟示錄第6章所記載的「天啟四騎士」,四位騎士的名字分別是瘟疫、戰爭、饑荒和死亡,在片中是由白、紅、黑、灰這四種顏色來代表。



    參考資料
    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