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之前有去鐵族那裡拿到了魔劍創世,可是鐵族的人之前說
他們的祖先拿到了一塊鐵,後來打造出一口神兵--眾神之默,可是後來失控了,被封印住,也就是魔劍創世。 所以總結論眾神之默=魔劍創世.可是創世已經在萬古長空手上,為啥九洲一劍知他有一把眾神之默?當初劫穮的那把是眾神之默?那不就是魔劍嗎.我搞得混亂了..還是那是2把不同的東西@@.拜託高手解決我的疑惑.腦袋快爆了- -..



er">


霹靂天啟魔劍創世以及眾神之默疑問!!
千葉之前有去鐵族那裡拿到了魔劍創世,可是鐵族的人之前說
他們的祖先拿到了一塊鐵,後來打造出一口神兵--眾神之默,可是後來失控了,被封印住,也就是魔劍創世。 所以總結論眾神之默=魔劍創世.可是創世已經在萬古長空手上,為啥九洲一劍知他有一把眾神之默?當初劫穮的那把是眾神之默?那不就是魔劍嗎.我搞得混亂了..還是那是2把不同的東西@@.拜託高手解決我的疑惑.腦袋快爆了- -..

魔劍(聖劍)創世是鐵族祖先遇到一個身披黑色斗篷、手握長鐮刀的神祕人物給他一塊如泥的鐵,問他是否可以將這打造成一口神兵?她的祖先說他就算復出鐵族一切也會完成這口神兵!這樣等於跟死神交易了!他說他會犧牲全族換來一口神兵 = 五位劍師殉劍後(鐵族全死光了=付出鐵族的一切)成就一口神兵「魔(聖)創世」、一開始的這口劍叫做「聖劍創世」,魔劍創世是後來取的名稱!

而眾神之默是為了對抗「魔(聖)創世」所打造的!因為凡碰觸創世劍的人都會被控制瘋狂開殺、為了對抗這口劍才會打造「眾神之默」後來未了使眾神之默威力更升僱請當初擁有橫刀美名的刀者---梅飲雪當護鏢者送這口劍前往「鹿宛一乘」卻在中途被搶鏢者拿走了!

這兩把劍是不同的喔!眾神之默當初被搶鏢者之一竺宗師拿走、在他歸向佛法前將此劍送給好友—九州一劍知,魔劍創世原來一直被封印在鐵族、自千葉傳奇拿走後就給萬古長空當武器了!

如果有什麼不清楚家我的MSN吧!! 我很樂意線上替你解答喔^^
april78415@hotmail.com



參考資料
自己